特家蜜丸特昊嫣(∗❛ั∀❛ั∗)-🍦

佛不度吾,吾宁成魔~

无题3

有生之年系列。。。

大蜜家的张斑斑:

“好了”张艺兴包扎好后,语气上扬的开心道。然后挠挠了头,带着些许羞涩道:“改天继续来玩哈”


鹿晗挑了挑眉,这话说的。。。由于担心自家老大很可能会被拐走……于是拉着某人就飞快地走了……


艺兴看着被拖走的某人,勾了勾唇角,事情似乎变得更有意思了。。。


【张府】
易小爷:“鹿哥,找我们干嘛呀?对了,大老师呢?”


张三爷:“什么事把我们都叫过来?还有大哥呢?”


白四爷:“对呀,什么事?我rap还没练好呢!”


鹿二爷:“就你那rap练好和没练有什么区别?!”


白四爷:“有区别!!!”


鹿二爷:“练好会有女朋友?!”  【KO】


鹿二爷:“找你们是有正事的!!!”


易小爷:“你给我买了一箱榴莲?!”


张三爷:“你中奖一亿?!”


白四爷:“你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?!”


鹿二爷:“都不是”


易小爷随手拿水杯/老干部似喝水。。。


张三爷随身北京瘫/大妈似嗑瓜子。。。


白四爷随意拿西瓜/二大爷似吃瓜。。。


鹿二爷:“你们……?!咱们大哥要被拐走了!!!”


易小爷喷水…;张三爷蜜汁静止,瓜子皮还含在嘴里,迟迟没有吐出…;而白四爷被西瓜子卡住了,不住地咳嗽…;


三人就这么了十分钟。。。


然后一齐看鹿晗:“你说的……是真的???”


鹿晗:“煮的”


“谁???”三人一齐大声喊.


鹿晗:“就上次那调酒师”


张一山:“那调酒师果真不安好心ψ(`∇´)ψ”


白敬亭:“+1”


易烊千玺:“那调酒师不像那样的人吧?”


鹿晗:“你还是太年轻了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”


张一山:“+1”


白敬亭:“+2”


鹿晗就娓娓道来事情的经过。。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“Auv~~”张大爷慢悠悠地走了过来“嘛呢?”


张三爷:“听说您找了个小男友?”


张大爷一头雾水:“什么鬼?不知道呀?”


白四爷:“别装了,就那调酒师”


张大爷摆了摆手:“嗨~你说艺兴啊~我们就是好朋友~”


张三爷和白四爷及鹿二爷三人三脸不信地看着他


易小爷从沙发上站起来,拉着张大爷,让他坐在沙发上.


易小爷:“大哥,你不是摔倒了吗?还好吗?”


张大爷一听,心里满满的感动,趴千玺身上边蹭边说:“玺玺玺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~不像某些人”说着还看了一眼某些人……


某些人:“好心当成驴肝肺是不是?!”


于是某些人便开始了批斗…期间某三人义愤填膺、口若悬河地说个不停;而某人趴人千玺怀里让千玺拿着平板和千玺一起看辛普森,不时地应几句:“嗯;Auv;对,你说的对;说的真棒;”


最后,仍然是以张一爷的一声我饿了结尾~


我用语言描写硬生生地凑了一章……虽然这篇没什么兴伟,但我还是不要脸的打了个tag。。。


要是不记得前2章内容的翻翻……因为我都不记得了。。。太久没更啦,抱歉,180度大鞠躬

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